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秋溢华彩,多场现场活动尽显秋日温情

时间:2021年10月21日 来源: 关注次数:57【字体:

  秋暮时节,层林吹染落黄。重阳前后登高望远,水光山色的绚丽使人神清气爽,遍插茱萸的团聚思乡之情亦随辽阔天际飘向远方。在萧瑟秋风下,富德生命人寿“家·恋”年度客户服务活动秋季篇与客户持续相伴、温暖相守,通过“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活动,邀客户体验游山览水的畅快心境,寄慰家人团聚的依恋之思。
亲近自然之美 览秋日胜景
  告别夏日的炎热酷暑,冬季的严寒冰雪暂未到来,秋季以其宜人的气候和体感温度优势,足以当选适宜户外活动的季节之最。在“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活动中,多家分公司组织开展秋季户外登高活动,览一方胜景,不负秋光天色。
  10月13日,四川分公司成功举办“秋溢华彩”峨眉山清音阁重阳登高活动,和客户一同在佛寺园林建筑中感受“自然造化,天人合一”的意境。观赏茂密的亚热带植被,和顽皮的猴群“互动逗玩”成为客户的独特体验。
  10月2日,北京分公司相约100余名新老客户前往房山区坡峰岭景区,开展金秋健康登山活动,与客户共同登高望远,放松身心,感受大自然的清新自然之美。参加活动的客户热情高涨, 纷纷为精彩的活动内容点赞。
线上线下联动 享秋日温情
  随着温情回馈季活动的开展,“秋寻乡味”秋季摄影大赛自9月1日推出以来就获得客户的广泛关注,线下摄影讲座也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与客户共同捕捉生活中的光影感动。秋季养生、健康养护也是客户持久关注的话题,分公司健康讲座的举办也在秋日为客户提供满满的健康关爱。
  9月29日,陕西分公司开展“健康知识讲座”秋季客服活动,特邀汉中市3201医院陆长春主任医师为客户带来秋季传染病预防知识,得到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9月25日,海南分公司邀约国家一级摄影师孔祥标教授,开展“拍出好味道”主题摄影讲座,分享摄影经验和拍摄技巧,到场客户获益匪浅。
  9月17日,山西分公司联合摄影大师“黑白王”郭宏安,组织举办摄影知识讲座活动,现场为客户讲解摄影知识,并进行肖像艺术摄影的交流互动,用摄影艺术捕捉生活中的美丽瞬间。
红酒茶艺品鉴 阅文化色彩
  9月26日、10月1日,江西分公司在“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分别组织开展红酒品鉴活动、“赏茶艺,遇知己”文化体验活动。在红酒品鉴活动中,从葡萄酒的种植到酿造,再到品酒基本礼仪、红酒养生知识,客户都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对此次优质活动内容和专业服务表达了认可和赞赏;在茶艺体验活动中,茶艺师与客户家庭分享讲解茶文化,伴着悠悠茶香,客户们陶醉其中。
  此外,辽宁、苏州、湖北、内蒙古等分公司纷纷开展传统文化体验、团扇DIY、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实践等活动,与客户在秋日相伴,感受年度客服活动的精彩。
  “秋寻乡味”秋季线上摄影大赛作品征集通道将于10月15日23:59关闭,客户可登陆富德生命人寿官方网站(www.sino-life.com)或进入手机微信“富德心服务”平台,在摄影大赛活动页面,点击 “我要参赛”,抓住最后的机会,上传珍贵作品参赛。已参赛的客户也可持续关注摄影大赛动态,“入围评选”和“决赛评选”也在持续进行中。
  秋景如画里,翠微映晴空。因信任相守,不负秋日的每一次相聚和热爱,“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精彩活动将继续与客户携手同行,感恩回馈客户的一路相伴。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