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福起·闻笙籁—VIP 艺术季”奏响华章

时间:2023年03月03日 来源: 关注次数:35【字体: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富德生命人寿2023年“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已经拉开帷幕,本次艺术季演出形式丰富多样,从高端典雅的音乐会到内涵丰富的舞台剧,从富有人文气息的艺术展览到富有地域特色的文化演出,荟萃雅俗共赏的艺术形式、多元新颖的舞台效果、原汁原味的精华演绎,震撼感动贯穿始终,为广大客户打造立体多彩的视听盛宴。
 

1

山东——特色表演活动

  山东分公司举办《金声玉振》礼乐表演,共览尼山圣境,听儒学玉振之声,感受古典东方美学的气象万千。《金声玉振》将观众代入苍穹瀚海,遨游历史舞台,沿寻圣人足迹穿越时空,沉浸式体验中国传统文化深厚底蕴,为中国故事提供文化拼图。

2

四川——交响音乐会

  四川分公司在成都城市音乐厅隆重举办交响音乐会。整场音乐会呈现《燃情岁月》、《龙猫》、《蓝色多瑙河》、《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等十六首中外影视经典曲目,演出氛围时而柔美抒情时而欢快热烈,配以激情澎湃的指挥、细腻流畅的演奏,高潮不断,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3

宁夏——儿童剧

  宁夏分公司在银川艺术剧院举办大型儿童剧。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搭配绚丽的舞台场景,气势恢宏的皇宫宝殿,灯光色彩的巧妙渲染,展现面对困境时,要勇于尝试和探索,不断突破自我、重塑自我。

4

江苏——舞台剧

  江苏分公司艺术季活动在常州保利大剧院上演,演出舞台剧《财神爷驾到》以天庭为主要故事背景,饱含诙谐讽刺的黑色幽默。引入大量新鲜素材和网络热梗,将都市人的情感难题与职场焦虑全面释放,拉近与观众之间的距离,在笑料十足的同时带动现场观众情绪,加深了大家的代入感。

5

陕西——都市生活喜剧

  陕西分公司联手西安话剧院共同举办都市生活喜剧《活出你自己》,演绎了一个不断遭受生活打击的青年,从颓废到勇敢、积极面对挫折的奋斗故事。主人公的生活恰似许多打工人,兼具辛酸与欢乐的同时散发着温暖的正能量,演员们的精湛演技将观众的好奇心牢牢抓住,情不自禁融入演出所营造的生活悲喜和情感纠葛中。

6

吉林——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

  吉林分公司举办久石让&宫崎骏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蕴涵电影灵魂的配乐似穿越岁月的时间机器,跨过地域和语言的限制,带大家回到唯美治愈的电影画面中,与大家记忆中的情感产生共鸣,感受不因时光褪色的童趣与纯真。通过这些触动心灵的音乐,让客户体会到动漫所带来的震撼和感动,大家仿佛身临其境和电影中的角色一起经历热血、青春和梦想。

7

苏州——相声专场

  苏州分公司邀请知名相声演出团队嘻哈壹笑堂在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聚橙剧院举办艺术季相声专场活动,以一出快板新编《红柳楼》开场,演员干净利索的绕口令赢来阵阵掌声,活动气氛逐渐火热。随后台上演员与台下观众频频互动,时有“现挂”伴随掌声雷动,笑语不断。

8

  本次艺术季多种艺术形式巧妙融合,通过真挚热烈、细腻丰富的演绎,与客户沉浸共情收获感动,感受不同文化的魅力,拥抱温暖共迎新春。相约 “福起•闻笙籁—VIP 艺术季”,多彩美好接续上演,精彩不断。

  福起•闻笙籁—VIP 艺术季完整活动信息如下(实时更新),欢迎如期鉴赏。

9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