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保险资讯

总公司2020年应届生培训调研座谈会在湘召开

时间:2020年11月02日 来源: 关注次数:39【字体:

10月29日,总公司2020年应届生培训座谈会在湘召开。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龙晓棣、总公司人力资源部处经理廖廓、总公司客户服务部处经理李悦以及总、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分员工、应届生们的湘分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汇报研讨分为六个环节,分别是前期培训动态播报、应届生学习汇报、总公司工作指示、后期的学习计划、培训交流与建议及应届生一对一访谈。座谈会首先,龙总对总公司领导莅临湘分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袁亚君就总公司应届生在湘培训情况进行汇报。

    应届生们在座谈会上谈到通过近半程的学习,了解到了公司的产品体系、基本运作流程和岗位职责并参与到了实际工作中,同时将认知从感性提升到了理性,将感悟从宏观落实到了微观,也深刻体验到了公司深化转型战略在机构的落地执行。应届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习对未来工作开展大有帮助,也帮助自身明确了岗位发展规划和目标,希望自己不负公司的精心培育和期盼。

    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廖廓在座谈会上对应届生提出了建议:一是希望强化学习内容的消化和应用;二是在熟悉岗位知识和技能基础上注重职场礼仪、职业态度、职场道德的学习;三是注重提升业务能力,积累经验,积极投入到学习和实践当中。

    最后,龙总也对总公司2020年应届生学习提出了殷切期望:首先希望珍惜公司给予的发展平台和学习机会;其次是在学习过程中多思考多总结;最后是提高站位,既立足岗位又跳出岗位,全面整体的了解和学习,最终交出一份满意的学习答卷。(文/湖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 林娟)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