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小海豚启动大会

5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2016“小海豚计划”启动仪式暨首场“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教育培训”在深圳举行,富德生命人寿副总经理李继槐出席仪式并致辞。

历年活动回顾

2013年——

2013年初,富德生命人寿启动了以关爱特殊需要儿童为宗旨的“小海豚计划”,并将其列为公司长期的公益项目。

5月31日,富德生命人寿向深圳市特殊儿童早期干预中心捐赠100万元,用于增添教学设备,教室翻新及校园环境上的改善。为特殊需要儿童带来呵护与关怀,让他们能够和其他孩子一样在社会的关注和爱心中快乐成长。

2016年“小海豚计划”分公司活动集锦

自2013年起,富德生命人寿启动小海豚计划,向特殊儿童群体捐赠100万善款,就注定要与爱同行。此后,小海豚成为了公司的一张名片,爱心散播全国。2016年夏天,小海豚再出发。小海豚计划之“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在全国落地开花,帮助小朋友们形成正确财商观念,提升未来财富管理能力,掀起了一股“成就未来财富家”的热潮。因为有“智慧小海豚”的陪伴,小朋友们既增长了财商知识,也留下了许多和小海豚互动的精彩瞬间,串起了他们的童年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