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属服务
绿通进阶  
   
 

服务内容

当您需要更高层次的就医服务,我们为您安排国内权威医院、专家诊疗,助您快速获得更专业的诊断和医治,健康无忧,具体包括:

(1)国内专家咨询:在就诊人已取得二级及二级以上公立医院确诊并获得第一诊疗意见后,不便亲自就医,我们可推荐并安排第三方服务商合作范围内的国内医院医生通过电话提供远程咨询或代就诊人前往医院门诊向医生咨询。收集齐申请服务所需信息后1-7个工作日内安排预约。

(2)住院协调:在您取得住院通知单后,我们可为您加快协调该医院的住院床位。就医结束后,我们可安排定期随访,收集齐申请服务所需信息后5-10个工作日内安排预约。

(3)手术协调:在您取得手术通知单后,我们可为您加快协调该医院的手术资源。就医结束后,我们可安排定期随访,收集齐申请服务所需信息后5-10个工作日内安排预约。

 

各等级客户可享受服务次数

VIP等级 服务次数

国内专家咨询、住院协调、手术协调服务合计

黑钻、私钻 不限次数
尊钻、钻石 3次/年

 VIP客户的服务次数可转让给父母、配偶或子女,转让次数不超过1次/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