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属服务
全球找药  
   
 

服务内容

当您罹患疾病,经三甲级公立医院专科医生诊断需要特效药品治疗,我们可为您安排第三方帮助您获得国内或海外特效药,服务次数为1次/年。

 国内特药:当服务使用人无法在医院或药房购买国内特效药时,可持三甲级公立医院7天内开具的特效药处方申请国内特药协调服务。(国内特效药品清单详见附录

 海外特药:当国内特效药无法满足治疗需求时,可持三甲级公立医院诊断报告,公司安排第三方评估服务使用人符合海外特药治疗,且经海外药品授权后,为服务使用人安排海南博鳌乐城就医门诊及陪同服务,协助您获取海外特效药。(不可代开药)。

 

使用规则

 服务可转让给父母、配偶或子女中的任意4人。

 特效药协调服务费用由我司支付,医疗就医费用(包括挂号费、检查费、诊疗费、住院费、药品药械费、药品配送费、住宿交通费)需由您自行支付。

 您可登录“富德心服务”平台,预先激活服务权益,服务权益自服务激活日起开通,获得本年度服务申请资格。收集齐申请服务所需信息后,2-7个工作日内初步反馈协调结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