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属服务
保单尊享服务  
服务项目 服务内容 服务申请
贵宾保单金号 以“V”开头、以“888”结尾的保单号码作为VIP贵宾保单金号,以彰显您的尊贵身份。 通过个险、收展、传统银代渠道投保的VIP客户,保单承保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贵宾金号。
保单信封 VIP客户新投保的保险合同,在递送时增加专属保单袋。 公司主动设置,为您提供。
专属电话通道 为VIP提供专属电话通道,专门负责对VIP进行新单回访、满意度回访、接听呼入电话等,减少您的等待时间,满足您提出的各类业务需求和个性化需求。 拨打VIP专属客服热线95535/4008-200-035,即可享受专属电话团队带来的服务。
VIP柜面服务专区 公司在柜面设立VIP服务专区/专柜,为您提供业务办理的绿色通道,满足您的各类业务需求。 公司将主动设置,您在柜面办理业务时,出示VIP卡或报卡号(您的手机号)即可于VIP专区办理。
免息复效 若您在保单失效后一年内(含)办理复效,不论您的VIP身份是否因该保单的失效而改变,均可免除复效利息,每张保单最多可使用一次VIP免息复效权益。 您可携带身份证件与其他相关资料前往柜面申请,也可委托代理人或他人办理。
免费补发合同 补发保单免除工本费。 您可携带身份证件与其他相关资料前往柜面申请。
住院探视 当您所持有保单的被保险人出险后住院并主动报案时,我们将在尊重您个人意愿的前提下前往探视。 您可主动联系我司分支机构或客户经理,公司服务人员将在取得您同意的情况下上门探视。
资讯订阅 我们将为您定期向客户推送健康、财经、法律等专题的知识类信息,您可点击短信中的网页链接阅读文章。 默认为您开后信息推送,您可随时退订,若您并未退订但长时间未收到订阅资讯,建议检查您的被拦截短信,并进行相关放行设置。
生日月多倍积分 VIP客户在生日所在月份,于“富德心服务”平台兑换计步积分,可享受的积分兑换比例=基础兑换比例×其等级对应倍数。 在“富德心服务”登录并绑定客户信息,即可享受。

 

TOP